安布罗休斯

杂食,文盲

午休

标题欺诈
天雷滚滚非原著向
全是我个人的yy和ooc

1

阳光正好,微风吹拂,年轻的黑发伐木工坐在基加斯西达下。身边摆着吃完的午餐盒,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听得人昏昏欲睡,伐木工靠着树干闭眼小憩,似乎在享受难得的静谧时光。

『醒醒,桐人。』有什么声音,像是隔着一道屏障,模模糊糊的传过来。

伐木工微微睁开眼睛,面前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名蓝衣少年,背对着阳光看不清他的面貌,伐木工只能看到风微微吹起少年耳边的金发,和他嘴角抿出的温柔的弧度。

——你是谁?

年轻的伐木工仰起头想看清少年的面貌,睁大眼却被阳光刺痛不得不闭上眼睛。又一句模糊的话语穿进他的耳边。

『该醒醒喽……我的挚友……我的英雄……』

有点粗糙的手抚上他的脸颊。

2

桐谷和人突然睁开眼睛。

映入眼帘的不是巨大的树冠,不是蔚蓝的天空,而是惨白的天花板。他瞪大双眼剧烈地喘息着,心脏拼命跳动快蹦出来,背后被冷汗浸透。视野边突然为了一群人,形形色色,有的人压住他的四肢,有的人在他耳边似乎在说什么。

“……能听到我说话吗,桐人君?”

“他大概还不清醒……”

“……桐谷上校,冷静下来,这里很安全,听我说……”

这些人是谁,说了什么,桐谷和人完全不在意,刚醒过来的他只感觉心里出现了一个空洞,很疼,好像有什么事情,有什么人——

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人——

病床上的向导一瞬间停止了呼吸,他能感觉到,自己的精神图景里,连接的另外一端——

空无一人。

“……听我说,优吉欧上校……牺牲了……”



ps.是向哨(认真)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布罗休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